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搞笑人际音符

我对音符只是一知半解,谈不上那乐谱里头的音乐创作。
对于人际,更谈不上人与人之间的互动。

当你的朋友伴在你左右时候,有谁又会珍惜那眼前的幸福呢?
如果我身边只有一个朋友,我又能如何是好呢?
我将我的那位朋友比喻为音符,想象如何创造出不同的旋律。
一支音符是不足够的,但加上了自己就等于两支音符了。
两支音符就可以创造旋律了可是不太完美,那么就再找多一个吧。
当然,可以通过那位朋友找其他新音符。
对第三支音符有些陌生,这是一定的,毕竟刚开始要了解罢了。

好了,一次生两次熟,多弹几下还不熟就真的变番薯了。
三支音符弄出来的旋律如何?应该还不理想的满意对吧!
那就再找一找吧。。。

人生本来就应该是这样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