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7, 2013

含烟绚碧彩,带露如珠缀

我们相遇的那天,我感觉到了“你”出现在我的生命里。
然而你来得太冲突,却又潇洒的离去。
我只能每天期盼着你的讯息,我怕错过了你的一丝丝音讯。
自从你出现在我脑海里以后,我更会唱情歌了。
我每天都在唱情歌,唱的是小酒窝、草戒指、珊瑚海之类的男女情歌。
情人节的到来我是又期盼又害怕的。
盼的是约你一起去出和你一起去看戏、走走等等。
害怕的是愿望永远就只能盼望。
2/13日情人节的前一天(偷情节),
你说你收到了某某人的Ferrero Rocher,我的心都跟着你吃下的巧克力一起溶化了。
我没能鼓起勇气,只能对着KTV大声的唱出我心里最深处的声音。
不懂对你来说我算是什么?是小混混、是过路客还是什么都不是?
但是至少我知道我生命里就曾经就出现过这么的一个人。
“含烟绚碧彩,带露如珠缀”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