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抉择


你独自一人,
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
看见一群陌生的面孔时,
可能你会有这样的一个想法。。。

我不属于这个地方,还是回家算了!快找个借口逃离吧!

不!刚来到,就坚持一会儿吧!

好不容易,我鼓起了那三分的勇气置身其中。

活动开始了。。。
我需要一些时间适应。。。
真的很需要。。。

沉默,并不意味着我不想置身其中,
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。。。

哪怕这很难让人理解吧。。。

终于,活动时我被漠视了。
“他们”那庞大的族群中容纳不下一个“外来人”。



倏然,我感到几分郁闷,
开始有所犹豫不决。。。
不知自己还有多少能耐坚持下去?

抉择吧。。

逃避?还是容纳?

结果,我选了接受事实。
这就是现实。。。
逃避一时,也逃避不了一世。。。

欢迎来到激励营




1 comment:

  1. 学以致用,不错不错!孺子可教也~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