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, 2012

梦境


快乐时光在我的睡梦中偷偷的溜走,我极快的就苏醒,逃走。。。
那是一个没有几颗星星的黎明,我傻傻的坐在楼台的沙发等待日出。
一罐冰冷的咖啡,一片寒冷星空;我套着白色的外套,向往那暖暖的阳光取暖。
随着那丝丝细细阳光的出现,我冰冷冻结的记忆一块一块的浮现,
像拼图的碎块,一片片,一块一块的拼骤起来。
或许是阳光还我记忆;或许只是那冷冻咖啡的咖啡因起作用,激起了我的脑细胞。

那天,我开了一个钟半的车程,路途狭窄又惊险。
眼前,一个西式的山庄,英国伦敦为标志的大笨钟。
在那西式的山庄,我们就居在那栋五楼高白红色的建筑屋。
那旅店有几栋大楼,分别建设在不同的山坡上,几栋山坡的大楼中还有个小型户外球场。

那黎明非常宁静,我痴痴的恋上那山上美丽的景色。
想起一首歌,它唱道:“半夜睡不着觉,把心情哼成歌,只好到屋顶找另一个梦境”。

那是一个美丽的梦境。
“遥远的山丘,有一盏灯火,那里微波传来喜悦的笑声。
那灯火照着那隐士般的居所,居所外面则有个小庭院。
庭院里有一对夫妻和孩子,原来是他们在那里作乐呀!”

或许末日的那天,我会再次到访那山庄,像费雷泽的山中传奇那样,随着路易士弗雷泽隐士一同在那天空中蒸发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