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12

又是我辜负了您

“小猫四只。 : (  ”  8.07pm
当我一打开手机看简讯时,第一封讯息就这样写道。
果然在预料之中。

我连忙就收拾书包,准备赶到那里去。
当时已经是8.42pm。
我迟了35分。
我用了50分钟来赶完2小时的会议。
我很累!又饿,又有发病的状态。

我非常的着急且感到茫然失措。
结果,我还是撑着身子硬去捧场。
终于,见到她了,我的焦虑顿时才可以抛开。

我望着她,对她说:“...... 我来了”。
我赶紧就席。
我注目着她的神情,她并没有显得特别的不愉快。
只是,声音带有余抖。

我默默听完她的主持,便准备与她一同离开。
电梯里,只有我、她、还有一位她的朋友。
我说道:“是不是感到有点失望?”
她说:“有点想哭的感觉!”
正从她口中说出那一句话,那一刻我的心也正在流泪。
陪她走了一会儿。
我送她到站,望着她的身影,慢慢的离去。

回到家以后,我傻傻的发了封安慰简讯。
而回我的简讯则是:“the phone just switch off......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