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1, 2012

我相信我的感应。

我认识她的朋友,但彼此并不太认识。
可是,每次见到她和那班朋友在一起时,我也想扑上去。
可能就打招呼之类的,为的只是想引起她的注意罢了。

我很傻!打招呼时又不敢直视着她。
只好,她用惋惜和无奈的眼神望着我。

我想说。。。
每个人都有感应能力。
在于。。。强或弱。。。

好比我经常在闹钟铃响的前一分钟就醒来。
这也许只不过是每个人都有的身理闹钟罢了。

好比我又每次能看见梦里重复浮现的画面,
哪怕是我记忆里梦见的细节或一瞬间的画面。
这也许只不过是每个人都会有Deja Vu.

我想说。。。
我相信我的感应。。。
只是,有待时间的证明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