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5, 2012

恨自己。。。♥



我恨自己。。。体弱多病。。。
我恨自己。。。以前未认真的学习。。。
我恨自己。。。以前未认真练篮球。。。
我恨自己。。。以前未认真练跆拳道。。。
我恨自己。。。以前未认真练羽球。。。
我恨自己。。。以前未认真练音乐。。。
但是我更恨自己。。。单生了23年。。。

所以。。。23岁的我现在才是起步的开始。。。
好辛苦。。。真的。。。真的。。。
值得吗?我在想。。。
我从0开始的。。。
从文人体质。。。傻想改造成运动员体质。。。

就像今天一样。。。
篮球场4 on 4积分上,我只进球 2 / 16。。。差劲。。。
明天还有舞蹈社跳舞。。。
我要争气一些。。。实行一天一运动。。。


我为自己定下以下目标。。。

练跆拳道。。。我要踢到你的头。。。
练羽球。。。我要学会smack球。。。
练篮球。。。我要在2分线内达到80%的进球率。。。
练音乐。。。我要学会keyboard的chord。。。

结果。。。
搞到全身伤痛。。。每天。。。
我很痛苦吧。。。看来。。。
可是我很期待。。。
我很享受过程。。。
为什么呢?
爱自孽。。自残吗?


我知道我真的很傻。。。看起来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

就为了一个人。。。那个人。。。


因为女生比较喜欢健壮的男生。。。

所以“她”。。。是我的推动力。。。

换句话说。。。也是为了自己的未来。。。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