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4, 2012

XXY


我想说。。。
二十余年后我才发觉我是偏向中立的(中性质)。
虽然我身理不是双性可是我的心理有着双性特质。
这是一种不愈的病,虽然我三番四次尝试对自己做心灵辅导。

我尝试努力突破,一直一直都在挣扎。。。
在寻找原来的自己。。。
在寻找可以站立的一方。。。

我的心理有两个我。。。
阴的我。。。
阳的我。。。

有时候。。。
阴的我占据了整个我,我就会拼命的去打扮啊化妆啊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
阳的我占据了我的时候,我就会很牛逼的,尤其在运动方面。。。

在医学上,有种病例叫 Klinefelter's Syndrome ,简称 XXY Syndrome。
XX是女性、XY是男性我们都懂。。。
那XXY又是什么呢?
这种病例发生在男性。。。
而且比例是 1 : 500

虽然如此,我并不希望我和XXY扯上关系。
也许这不过是上帝对我的考验。。。
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,而我正是如此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